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羽毛球队简介

2023年12月05日 14:27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羽毛球队,正式创建于2023年3月,是一支年轻且有冲劲的队伍。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的管理以及袁丽鑫、樊文涛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逐渐成长为一支省内职业院校高水平高素质的运动队。现共有队员16人,男生11人,女生5人。球队硬件设备齐全,作风优良,训练刻苦,基本功扎实,团结向上,成为一支敢打敢拼,不畏困难的队伍。成立两个月,就参加了甘肃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队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2023年7月选派9名队员代表学校参加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丙组比赛,最终获得丙组男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一名,第二名,男子单打第二名,混合双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每年都在吸收培养新队员,发展新生力量。

兰资环羽毛球队将继续秉持和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刻苦训练的精神,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前进,再创佳绩,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争光添彩。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武术队简介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女子篮球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