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女子篮球队简介

2023年12月05日 13:50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女子篮球队成立于2018年,由梁世斌担任校队教练,负责日常训练以及校队管理。目前校队共有15名队员。队员们充满朝气,奋发向上;球队纪律严明,作风顽强。以严格的组织性与纪律性为指导思想,在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方式下,队员基本功扎实,日常训练刻苦努力、发奋图强,场上比赛敢打敢拼。全队发扬严谨、认真、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通过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逐渐形成一支以反击快攻为主的战术风格球队。自成立以来,兰资环女篮代表队参加了多项赛事,在2023年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兰资环女篮将继续秉持和发扬严谨、认真、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刻苦训练,朝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目标奋勇前进,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体育事业再添佳绩!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羽毛球队简介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