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简介

2020年04月19日 18:01  点击:

自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以来,在学校领导和体艺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开展阳光体育、提高师生的体育运动能力、增强全民体育运动的理念指导下,成立了校足球队。

近几年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第四名、2019年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甲组第四名、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第五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自足球队组建以来,各高校对足球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扩大和提高,我们的竞争对手将会更多、更强,但我们坚信在学校各级领导对球队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体艺部各位老师的协同下,经过教练及全体队员的朝夕相处、同甘共苦、荣辱与共、共同努力下,球队会在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把球队的好传统、好作风维承下来,传承下去,力保球队长盛不衰。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女子篮球队简介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男子篮球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