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介绍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9年7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成立,其前身为基础教学部下设的体育教研室。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负责全校的体育类课程和艺术类课程的教学任务。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下设体育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26人,其中副教授13人、讲师11人、助教8人。1人为国家级裁判员,10人为国家一级裁判员、5人为国家二级裁判员;2人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5人为国家一级运动员、4人为国家二级运动员。在2019年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上,我校代表团取得了高职院校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3名教练员被评为 “优秀教练员”;2023年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上,我校代表团取得了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以17枚金牌、12枚银牌、7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圆满收官,并获得校长杯、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28人、优秀教练员15人和优秀裁判员1人的荣誉称号。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现有1个标准田径场、10个篮球场、3个排球场、6个羽毛球场、50副乒乓球台。可满足师生上课、训练、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