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2日 09:31  点击:

3月21日下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上,主任杨桢对近期工作进行回顾,对教师课堂教学和运动队训练提出表扬,将后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关于“三抓三促”行动督查方案的总体要求,切实在学习上、作风上、行动上、落实上下工夫,全面推动部门工作提质增效。

其次,要注重意识形态工作,把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教育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持之以恒,久久为功。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心关爱学生成长;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注重言行,以身示范;杜绝各种乱收费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再次,要严抓课堂教学和课外训练组织管理,努力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及健康水平。要积极开展教研室活动,要提升教改科研能力、细化过程化考试实施方案、优化按项目选课教学实施方案等工作。

最后,副主任刘海霄对运动队训练的思路、质量、效果等相关事项进行强调,并对教练员的训练方式方法提出要求和建议,为学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和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做好筹备和备战工作,希望在各类省级单项比赛中取得新突破。

撰稿、初审:周璐

复审:刘海霄

终审:杨桢

上一条:体育艺术教研室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工作方案》教研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部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