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教研室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工作方案》教研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10:43  点击: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有关要求,3月22日,体育艺术教研室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工作方案》教研活动。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大家观看了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重点阐释,随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带领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了《纲要》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副主任刘海霄指出,建设质量强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经济由大向强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同时针对《纲要》第七款“第七条,增加优质服务供给”、第十七条“积极培育体育赛事活动、社区健身等服务项目,提升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服务品质”这些内容,分别从体育赛事互动组织、社区健身、体育场馆服务等方面,结合学科建设、课程建设,进行了个人解读。

最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做了总结发言:大家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纲要》精神,抓好日常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增强做好体育专业教学科研质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撰稿:刘庆旺

初审:周璐

复审:刘海霄

终审:杨桢

上一条:第十五届学校田径运动会及体育艺术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