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2年09月09日 15:38  点击: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8日,学校隆重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设分会场在线上参加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大会并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19379


大会结束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会场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第一项,全体教师围绕学校体育与艺术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袁丽鑫分享了今年参加第十五届省运会的比赛经历,为教练员们带好队伍、加强学生在比赛中的心理素质锻炼、提高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刘庆旺分享了体育教师如何充分发挥体育专业的特长,上好每一节课,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理念的教学方法;会上其他老师也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带队训练、比赛经历等和工作中出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第二项,开展“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副主任刘海霄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增强纪律观、加强个人修养、做到廉洁自律,按照学校的要求上好每一节课,利用业余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座谈会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主持。


上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组织推普宣传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暑期研修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