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暑期研修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05日 15:48  点击:

2022年8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参加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的相关培训,并于9月5日召开部门研讨会,体育与艺术教学部28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教师分专题进行了讨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中,教师深受启发,教师代表姚金香老师分享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教育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教师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体育教师专业的特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才。在《师德典型引领》这一专题中交流中,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不断丰富自身学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业务水平,严格执行师德规范,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爱岗敬业。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重视对每个学生的全面素质和良好个性的培养,与每一位学生建立平等、和谐、融洽、相互尊重的关系,关心每一位学生。随后,刘庆旺、梁世斌、樊文涛等几位教师代表在其余几个专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做了总结发言,在本次学习中,全体教师都能够根据学校文件要求,按时完成培训并撰写心得体会,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进一步加强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并运用到日常教学中,结合体育专业的特殊性,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