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开展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学习活动

2022年06月05日 13:59  点击:

为了督促全体专兼职教师按照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做好日常教学,体育教研室于2022年6月4日开展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学习活动,体育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主持。

会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化管理细则》等文件。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做了总结:全体教师一定要认识到语言文字使用规范的重要性,不仅仅是开展教育教学的基本前提,更是社会主义文明的体现。作为教师,要以身作则,才能影响和要求学生使用规范语言文字。全体教师在日常授课及工作的过程中,严格规范语言文字的使用,从日常备课、授课、制定文件等各个方面入手,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适应环境。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开展教材自查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组织学习《教师行为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