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开展教材自查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05日 14:01  点击:

为了做好本专科教材选用工作,体育教研室于2022年6月4日开展教材自查主题活动,体育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主持。

会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带领老师们学习了《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关于教材工作责任追究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教材和民族语言文字教材翻译审核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做了总结:本次教材自查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教材的使用。教师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把关,若发现教材内容的不当应立即上报,同时在授课的过程中,对教材内容的选用做到有甄别、有筛选,要根据学生的身心特点进行讲授,做到语言规范、内容合理。

 



上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教师考务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开展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