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组织学习《教师行为规范》

2022年06月05日 13:55  点击:

为了严格规范教师日常言行,在平时教学和网络上的言行要体现正确价值观,批评教育学生时要注意方式方法,体育教研室于2022年6月4日召开学习会议,体育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主持。

会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总结说: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对照文件提出的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个人修养,做到廉洁自律,同时增强纪律观,按照学校的要求上好每一节课,利用业余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开展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组织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