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男子排球队简介

2023年12月05日 15:40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男子排球队正式成立于2019年,由慕剑雄老师担任校队教练,负责日常训练以及校队管理。在学校领导和体艺部领导的关心教导下,教练班子的严格管理下队伍正在不断壮大。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男子排球队平均年龄20岁,作为一支新生力量,秉承中国男排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认真、扎实地对待每堂训练课,坚持走技术全面、快速多变的发展道路,以过硬的战斗力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在每一次训练和比赛中超越自我,打出风格。成立至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男子排球队曾在组队后参加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并在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男子丙组项目中取得季军的成绩!资环男排在比赛场上不畏强手,向专业选手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得到排球各界人士的认可。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男子排球队正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加努力的训练,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男排成长的领导教练及每一位与男排息息相关的排球人,让大家可以从这支队伍中看到了排球精神所赋予的无限力量,并在今后的训练与比赛中再接再厉,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挑战。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武术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