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

2023年04月24日 11:24  点击: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西北赛区),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举行。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领队,教练员张凯滔、杨佳睿带12名队员参加比赛。



4月17日至22日为期6天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西北赛区)正式落下帷幕。在排位赛中分别以69:52战胜了商洛职业技术学院;87:61战胜了内蒙古警察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取得了第13名的成绩并被组委会评为赛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练员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并作出今后的训练计划: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同学们有很强的团队精神,但对衔接、紧逼防守,平步防守与抢断,攻击性防守等基本技术不够扎实,因此在今后的训练中不断加强学生的基础素质训练,强化各项技术水平、坚决执行教练员安排的战术,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水平,为参加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会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初审:周璐

复审:刘海霄

终审:杨桢


上一条:我校参加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以17金12银7铜圆满收官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暨2020年甘肃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获得三级联赛男子组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