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以17金12银7铜圆满收官

2023年07月29日 11:32  点击:

7月29日,随着乒乓球丙组男子双打冠军的拿下,学校在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中以17枚金牌、12枚银牌、7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圆满收官,并获得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及“体育道德风尚代表团”的荣誉。

本次比赛从7月15日开始,学校共派出125名运动员参加7个大项、23个小项的角逐,比赛过程中,学校选手秉承着“品质至上”的校训和“艰苦奋斗 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顽强拼搏,各个赛项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完美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我阳光”的大运会主题和导向。

19FF7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职业体能为导向的教学模式,推进“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体育教学模式改革,把“教会、勤练、常赛”贯穿教学全过程,不断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指导和评价,规范体育教学行为,落实国家课程方案和标准,努力开齐开足体育课程,在体育课堂的教学中,实施体能练习以及技术学习两头教,两头学,两头进的课堂模式,使学生在学习运动技术的同时,身体素质得到良好的发展,为学生有充沛的体能胜任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运会为契机,积极培养学生的体育运动兴趣以及终身体育的意识。

撰稿、摄影:朱聚晶;审核:杨桢 高鸿斌


下一条: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