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暨2020年甘肃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获得三级联赛男子组冠军

2021年01月04日 09:18  点击:

12月29日晚,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暨2020年甘肃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在会宁县体育馆开幕。本届锦标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会宁县人民政府承办,白银市教育局、甘肃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

此次锦标赛是促进我省高校教育改革、检阅高校体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展现我省大学生精神风貌,增强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培养青年大学生篮球兴趣和提高体育竞技水平的一项重要活动。

我院积极组织男、女篮球队报名参赛。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六场全胜的战绩获得三级联赛男子组冠军并获得参加全国赛的资格。


上一条: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甘肃省第二十一届“高校杯”暨第十五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