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

2020年10月26日 15:34  点击:

10月8日-15日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兰州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9所高校31支代表队4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我院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加了甲组的比赛,进过7天的激烈比赛,男排获得第十名,女排获得第十二名。从接到比赛通知开始教练和队员积极训练,赛中对人员、战术等进行了调整,每场比赛后都有小结,赛后教练及队员对参加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这是我院第一次派队参加全省大学生排球联赛。比赛成绩虽然不理想,但是我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今后教练团队将会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训练体系、制订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选拔优秀的运动员、刻苦训练。为以后的比赛打好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参加甘肃省第二十一届“高校杯”暨第十五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