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女子排球队简介

2020年04月19日 17:51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女子排球队于2018年建队,由一群青春活力的姑娘们组成的朝气蓬勃的队伍。由刘宏博老师担任校队教练,负责日常训练以及校队管理。校女排一直秉承“品质至上”的校训和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不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队员们都团结战斗、无惧挑战,是运动场上的铿锵玫瑰。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教练组的科学训练指导以及队员们的努力训练下,我校女排队伍逐渐壮大、发展迅速,在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省内高校交流学习,运动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得到排球各界人士的认可。

近年,球队作为校园中“排球”的宣传者,大力推广此项运动,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感受排球的魅力。

一段话在网络中盛行:“有人曾经问,女排精神是什么?郎平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希望女子排球队时时刻刻践行着女排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团结协作、自强不息,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乒乓球队简介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田径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