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资环杯”篮球联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20日 16:59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资环杯”篮球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全省、全院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学院决定于2020年10月26日-11月30日举办第二届“资环杯”篮球联赛。

现将竞赛规程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参赛单位请于2020年10月22日前将运动员报名表(见附件)盖章交于显宜盛410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办公室,逾期不交者按弃权处理。报名联系人:薛智元,联系电话:18093327883

二、2020年10月22日上午10:30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进行分组抽签。2020年10月24日上午10时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裁判长、教练员联席会议,各领队领取秩序册及相关文件。

附件:

1.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资环杯”篮球联赛规程及报名表。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20年10月20日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资环杯”足球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