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第一届“资环杯”篮球联赛闭幕

2019年11月28日 14:58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学院于10月31日至11月18日在学院篮球场成功举办第一届“资环杯”篮球联赛,本次篮球联赛是由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办,男、女共计25支代表队参加。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二十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现将各代表队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男子组:

冠军:士官学院

亚军:冶金工程学院

季军:气象学院
精神文明奖:财经商贸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安全工程学院民族工艺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水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女子组:

冠军:冶金工程学院

亚军:财经商贸学院

季军:环境与化工学院
精神文明奖:安全工程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气象学院民族工艺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士官学院水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上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第一届“资环杯”(4+2)排球联赛顺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