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开展新进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13:41  点击:

按照学院教务处对新进教师教学展示的工作安排,体育教研室于2021年9月9日上午9:00-11:00在学院运动场进行了对六名新进教师教学展示的教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督导处的陈斌主任、王老师和体艺部的杨主任、刘主任参加,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梁世斌主持,全体专职教师1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进教师在各自的指导教师的指导帮助下,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预案,向听课老师们展示了一堂汇报课,充分展示出了体育教师的课堂教学风采。

对于新进六名教师的课堂展示内容得到了领导与教师的认可,六位教师的教学目标具体明确,内容选择科学,教学态度认真,课堂的教学设计新颖,课堂内容充分的体现出体育学科的特色,杨主任希望各个新进教师可以完美的把课程思政融入体育教学中,通过本次教研室活动,为新进的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地锻炼平台,加快了培养新进教师的步伐,帮助了新进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开展课程标准研讨活动 下一条:学校2020—2021学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