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出征动员及授旗仪式

2019年09月06日 11:45  点击:

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你们辛苦了!

自2019年三月份以来,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进入积极备战阶段,学院高度重视四年一届的大学生运动会,各部门积极配合,各运动团队齐心协力,刻苦训练,做好了各方面的充分准备。

四年一届的大运会是全省高校体育竞赛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检验全省各高校体育竞技水平、展示高校形象和综合办学实力的一次契机。我院参加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对学院体育工作和大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集中展示资环学子风貌的一次良好机会,在为期四个多月的集中训练和赛前准备过程中,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充分发扬 “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学院办学精神和“和谐教育”的办学理念,克服各种困难,加强体能训练,提高各项技能水平。我谨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为本次大运会付出艰辛劳动的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为大运会前期准备工作做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继续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发扬资环办学精神,不畏艰辛、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科学训练、精心指导,认真组织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争取优异成绩。领队和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合作,配合大运会组委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出行,愉悦参赛。同时希望全体成员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优异的成绩展示资环风采,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七十华旦献礼!

最后,预祝各团队取得佳绩,祝愿各位明天更美好!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9年7月12日

上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