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6日 12:00  点击:

8月24日上午9点,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体育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上,部领导对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与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传达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明确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认真抓好体育教学工作。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教育、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体育教学安全;落实好教学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教学时间,保障教学质量;规范学生体育课堂着装,抓好课堂纪律;严格执行教师请假制度;二是认真做好群体竞赛工作,组织好下半年各项群体赛事;精心筹备第四届大运会表彰奖励工作;精心筹备13届运动会,做好开幕式节目的安排及排练工作;三是认真抓好场地服务。进一步推进场地维修和体育器材补充,保障教学与师生运动需求。四是开展阳光长跑活动,认真执行大一新生阳光长跑制度,使学生养成运动习惯,增强学生体质;五是提前做好2019级新生体质检测工作,保证体质检测如期完成;六是完成学院近期相关工作。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9.8.26

 

上一条: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出征动员及授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