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教研室开展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教研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08:04  点击:

为全面提升体育专业教师信息化的应用水平,让信息资源服务于平时的教学工作,从而提高教学质量,结合专业实际,体育艺术教研室于2023年3月14日开展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教研活动,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主任刘庆旺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方案》,从指导思想、功能定位、建设思路、项目组织、建设内容等九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为了加深教师们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条件和评审标准的了解,分享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曹京华主任在《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培训活动中,针对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从教育部相关政策、之前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遴选情况、评审指标和申报指南等方面经验。

FEDE

会上教研室主任刘庆旺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教育数字化深度融入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育管理和社会服务全过程,以优质教学资料建设为重点,突出优质教学设计,提炼优质教学课件,丰富教学素材,提升教学质量,服务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刘庆旺

初审:周璐

复审:刘海霄

终审:杨桢


上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部署推进会 下一条:体育艺术教研室开展各运动队补充队员选拔测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