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2日 10:03  点击:


2023年2月25日下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肯定并感谢了上学期在疫情防控一线携手同心,担当奉献的各位教师;其次,对现阶段需要推进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如课堂教学管理和课程思政育人、运动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重点提出现阶段教学目标任务的实施和工作计划的开展。并对学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和体育艺术协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重点强调,全体教师要更新思维思想观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究体育教学方法,构建智能体育与健康教学模式,推动信息技术与体育教育的深度融合。把教会、常练、常赛贯穿教学全过程,以赛促育、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体,为学校体育艺术工作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初审:周璐

复审:刘海霄

终审:杨桢

上一条:体育艺术教研室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体育艺术教学研究室召开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