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教学研究室召开集体教研活动

2023年02月17日 09:0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集体教研,提升教学准备工作质量,2023年2月16日晚体育艺术教研室线上召开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庆旺主持。

本次集体教研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刘庆旺老师从指导思想、教学原则、全员健康筛查和总体建议四方面就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与健康课线下教学相关工作进行指引。

二、樊文涛老师从教案、授课计划、教师工作登记册和成绩册等方面教学资料的规范填写做了细致讲解。

三、赵一磊老师结合去年校园阳光赛事举办过程中总结好的经验和对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分享,为今年校运会筹备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做总结发言:在大部分学生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背景下,为确保同学们春季学期返校后的体育课教学安全,全体教师一定要对学生的体能和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摸查,排除隐患,做到“安全第一”。授课过程中全体教师要加强健康知识和运动损伤预防知识的讲解,改进教学手段、丰富教学内容,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周璐  审稿:刘海霄 杨桢

上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艺术教学研究室召开抗疫课程思政交流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