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教研活动

2022年10月20日 15: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实施《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保障教师和学生的合法权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体育艺术教研室于2022年10月19日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刘庆旺带领学习《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最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做了总结发言: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文件,对照标准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对师德师风规范的认识。对于反面典型案例,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通过不断学习与对照检查,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体育艺术教研室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与艺术教研室组织课程思政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