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教研室组织课程思政集体教研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16:26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教学,全面推行专业群“纲课案”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强化抗疫课程思政教学,提高课程思政育人实效,体育与艺术教研室于2022年10月10日组织课程思政集体教研活动。

本次集体教研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一、疫情防护期间的科学健身;二、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交流与分享。贾宏伟、苏宸立、江山老师根据不同运动项目的特点结合疫情防控的局限性,分享了自己课程教学内容设计的技巧和课后与学生交流互动的方式等。李雅丽、周永莉、杨佳睿老师就充分挖掘体育课程中的思政元素,有机融入课程知识点,将有关课程思政教学内容科学分布,系统融入课程教学内容中谈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思政教育要更好地融入大学体育课程培养各环节、各方面,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课程思政建设必须紧密结合体育课程的特点有机融入,让立德树人、在润物细无声中加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条:体育艺术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教研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组织推普宣传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