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2022年08月29日 14: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课程教学质量,把握体育课程教学方向,丰富体育课程教学内容,2022年8月20日晚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在线上开展体育课程标准研讨会和前三周课程集体备课,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梁世斌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对体育课程教学中课堂基本健康知识内容的补充与修订,对前三周授课课程进行了集体的备课,研讨了本、专科的体育课程标准。

过本次教研活动,对体育与健康课程的教学标准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补充。同时,使得全体教师认识到健康知识的讲解对于学生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明确授课过程中健康知识讲解的这一环节不可缺少,改进教学手段、丰富了教学内容,有效提高了教学质量。


上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暑期研修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教师考务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