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组织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

2022年05月14日 10:20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做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体育教研室于2022年5月12日召开专题会议,体育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室主任梁世斌主持。

会上体育教研室主任梁世斌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教研室主任梁世斌总结说:此次职业教育法修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举措和实践成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系统构建了新时代职业教育法律制度体系。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组织学习《教师行为规范》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组织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 和《关于加强调停课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