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组织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 和《关于加强调停课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29日 09:1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学管理工作,促进教学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体育教研室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教研室线上会议,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室主任梁世斌主持。

会上体育教研室主任梁世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和《关于加强调停课管理工作的通知》。

教研室主任梁世斌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全体教师要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围绕服务学生为己任,认真学习学校各项教学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类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完成好各项学校体育工作。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组织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 下一条:体艺部召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2022年“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赛前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