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田径队简介

2020年04月19日 17:34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田径队成立于2014年,是学院重点建设的运动队。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田径队的发展始终坚持“教训结合”的模式,初步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和理想的效果。田径队保持优良的传统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队员们富有激情,吃苦耐劳,不畏严寒酷暑,常年坚持利用课余时间有计划的进行系统训练。在校内通过自身训练活动,宣传和带动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学院校园体育的开展,营造了积极、阳光、活跃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在对外的比赛中,本着参与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宗旨,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突破自我、屡创佳绩。

自建队以来,我院田径队在历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在2015年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在2019年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男子甲组200米第八名、男子甲组1500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学院田径队形成了良好的训练机制,队员将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锐意进取的精神,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院的体育事业再添辉煌。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女子排球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