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清单

2020年05月08日 15:34  点击: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开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避免聚集,学生返校后,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疫情未得到彻底控制之前,暂停学院各类体育单项赛事,暂停学院足球、篮球、排球联赛和学院综合性田径运动会等大型体育活动,不派出代表队参加校外各级各类聚集性体育比赛,等疫情结束后,依据上级部门及学院相关通知要求,按照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择期举行相关体育赛事。

本部门共有教职工14人,其中外聘1人,全体教职工都属本省人员。开学以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没有人员出省旅行,也没有人员接触过高风险区的往来人员,目前全体职工健康状况良好,开学以来,兼职人员全部上班,8名专职教师在家认真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完全具备开学线下教学工作条件。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2056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资环杯”篮球联赛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体育场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