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教研室开展集体学习教研活动

2023年12月01日 13: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作风建设,强化教师爱与责任的意识,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建设“德高、业精”的教师队伍,体育艺术教研室于2023年11月30日召开教师集体学习教研活动,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刘庆旺带领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学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最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总结发言,廉洁从教,潜心育人,才是人民教师应有的底色。希望全体教师顺应教育发展的形势,育师德、树师表、练师能、正师风、铸师魂,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规定,不断规范教学行为,做遵纪守法的模范,爱岗敬业的模范,钻研业务的模范。

撰稿:刘庆旺

初审:周璐

复审:刘海霄

终审:杨桢

上一条:体育艺术教研室开展集体学习教研活动 下一条:体育艺术教研室学习研讨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