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教研室开展制度学习活动

2023年04月21日 16:00  点击:

为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学生转专业管理工作和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体育艺术教研室于2023年4月20日召开教师学习教研活动,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刘庆旺带领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工作规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社会化考试管理办法》。

最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刘海霄做了总结发言: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文件,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建设优良的教风、学风,做好教学过程各个环节职责和要求,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熟悉学生转专业的资格、基本原则、程序和管理等流程规定;承担监考或考务工作的教师按照流程要求做好组织与管理工作。不断增强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撰稿:刘庆旺

初审:周璐

复审:刘海霄

终审:杨桢


上一条:校男子篮球队参加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 下一条:体育艺术教研室开展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