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部召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2022年“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赛前联席会

2022年04月28日 10:21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检验学生运动能力、选拔优秀运动员备战2023年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4月28日上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了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2022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赛前联席会议。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副主任刘海霄、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和各单项比赛裁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艺部副主任刘海霄对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2022年“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项赛事的报名要求和赛事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通过校内比赛选拔出优秀的运动员补充到各学院代表队,备战今年的省级各单项比赛和2023年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

各单项比赛的裁判长对各二级学院提出的关于比赛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体艺部主任杨桢强调了要全方位的办好比赛,保证比赛的精彩程度也要保证裁判员的公平公正更要保证运动员的身体健康、选拔优秀的运动员为学校运动队增加新的力量。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组织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 和《关于加强调停课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体育工作安全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