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07月07日 12:11  点击:

7月7日上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杨桢主持。

体艺部主任杨桢宣读了学院关于师德专题教育文件要求,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告诫教师强化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集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通过观看阅读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分类介绍师德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引导教师以案为鉴;结合师德违规问题对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课堂教学、关爱学生、师生关系、学术研究、社会活动等当面的正面规范和负面清单,教师讨论剖析原因、对照查摆自省,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条:学校2020—2021学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