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总结座谈会

2019年09月11日 13:15  点击:

9月10日,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体艺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总结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体艺部主任杨桢,副主任刘海霄及体艺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体艺部主任杨桢主持。会上体艺部副主任刘海霄汇报了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比赛成绩,总结了参赛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与不足。与会教练员从优秀运动员选拔和学院运动队组建机制、参赛项目的增加和教练员队伍训练水平的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宋院长对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要落实人才培养方案里的任务,针对“大运会”、“高校足球联赛”、“高校杯乒乓球比赛”等省级各类体育竞赛,根据教师专项特长组织各个运动队;二是在选拔队员时放宽思路,在校内寻找有体育特长的学生,尤其是有过体育训练和比赛经验的学生;三是教学要与时俱进进行改革,教学模式要适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最后宋院长提出:体艺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进一步加强国家体育政策方面的研究,贯彻落实好《纲要》五个方面的战略任务,推动学院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体艺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