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9月10日 18:11  点击: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于2019730日在河西学院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师生上下一心,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届运动会我院共计派出62名运动员参加了五个大项15个小项的比赛。在此期间,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奋进、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资环师生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取得了职业院校总分排名第五的优异成绩。其中田径项目先后获得了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铜牌、男子甲组200米第八名、男子甲组1500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男子甲组足球在小组赛分别战胜石化职院和东道主河西学院,在16强赛中战胜博文学院,8强赛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兰州大学,挺进4强,半决赛中憾负兰州交通大学,最终取得了甲组第四名的破历史性成绩,成为唯一一所挺进4强的职业院校;乒乓球项目历来是我校的优势项目,此次共计4人参加比赛,取得了男子甲组双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女子甲组排球在建队时间短,队员数量配备不齐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虽然小组未能出线,但在赛场上都超水平发挥出了自身实力;甲组男女篮在小组赛中取得了对职业院校全胜的战绩,因小组赛内本科院校较多,加之队员缺少参赛经验,致使小组憾负未能出线,但是依然在赛场上不屈不挠,永不放弃,展现出了资环学子的精神。

本届运动会我院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是每一位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用汗水换来的,也是我院各级领导和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继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再创资环学院明日新的辉煌。

我们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

   

开幕式上资环健儿入场  

 

4*400米接力铜牌

                                             

   

 男子足球队

 

   

 男子双打进行中

 

   

 女排队员在组织进攻

 

   

男子篮球队

 

   

 女子篮球队

 

   

获得校长杯荣誉

 

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足球第四名

 

 

上一条:体艺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